菏泽市委改革办调研组来郓城调研基层党建创新工作

2017-08-17 09:40:00 来源: 郓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8月17日讯 8月16号,菏泽市委改革办副主任王伟献带领调研组来郓城调研基层党建创新工作,郓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董良峰陪同调研。

  活动中,王伟献一行先后来到黄安镇马驿店村,丁里长镇张武屯村,郓州街道盛平社区,张营镇小屯新村,张营镇百蔬园项目,就我县 党建加互联网加扶贫等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通过调研,王伟献对郓城基层党建创新工作给予好评,同时指出,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意识,科学谋划党建工作思路,找准党建工作着力点,抓出亮点、抓出成效。要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契机,整合资源,打好基础,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有序开展。要结合自身实际,紧紧围绕工作大局,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带头人作用,创新党建扶贫机制,培育特色鲜明的基层党建示范点,形成抓党建促脱贫的合力,带领群众共同致富。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