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人民医院ppp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2017-09-15 09:12:00 来源: 郓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9月15日讯 9月14号,郓城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及医养融合ppp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县委书记刘文林,县委副书记、县长谷永强,县政协主席王秀忠,县委副书记孙迁国,县政府党组成员褚景云及烟建集团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

  烟建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唐波做了发言。表示将加快新院区建设质量和进度,把新院区工程建设成为郓城人民满意、政府放心的民心工程。

  孙迁国代表郓城县委县政府致欢迎辞,向出席开工建设仪式的各位来宾和所有关心支持郓城发展的同志们表示欢迎和感谢。孙迁国指出,近年来,郓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把县人民医院的建设作为提升医疗卫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面落实各项优惠政策,优化诊疗环境,加大扶持力度,医院得到了健康快速发展。本次县医院新院区及医养融合ppp建设项目的启动,标志着郓城县ppp项目建设又取得了新的突破。项目建设后,对于进一步完善郓城医疗卫生基础设施、优化资源配置,满足群众就医需求,改善医疗服务环境,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县医院新院区项目建设,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创造最优的施工环境,全力保障项目的顺利实施。希望项目单位要科学施工,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确保项目如期竣工,早日运营,发挥效益。

  随后,与会领导为项目进行了培土奠基。

  仪式前,刘文林、谷永强等县领导实地参观了县医院新址,听取了相关情况工作汇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本着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始终把质量放在第一位,严格保障施工质量,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实施工期倒排,真正把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建成一个样板工程、示范工程。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