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服务用真心 百姓感恩锦旗行

2017-09-18 09: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立栋

  大众网菏泽9月18日讯 (通讯员 郑立栋)2017年7月16日,郓城县李集镇前杨集村支部书记杨际金一行,来到郓城县国家税务局,为该局驻村第一书记严祥攀赠送“为村民排忧解难、做人民满意公仆”的锦旗。

  该同志任第一书记以来,始终以县委“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精神为抓手,在上级拨款不足的情况下,积极争取国税局党组的大力支持,多方协调资金13万余元,改善农田配套设施,基本实现旱能浇、涝能排目标。积极协助村两委新修公路4.9公里、大小桥、涵洞65个,机井29眼、清理拓宽河道4.2公里,坚定了全村百姓脱贫致富的信心。

  两年来共协调国税系统和社会爱心人士捐款47000余元,捐衣、物、食用品等共计五万余元,为7个家庭7名即将迈入大学的“贫困大学生”捐款14000余元。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