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联动助执行 百姓感恩送锦旗

2017-09-20 13: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卫华 郑立栋

申请执行人为郓城法院执行局送来锦旗

  大众网菏泽9月20日讯 (通讯员 陈卫华 郑立栋) 随着“百日执行攻坚”活动深入推进,9月11日,郓城法院执行指挥管理平台收到莱芜市钢城区法院的执行委托函,该院有一执行案件在郓城辖区,执行标的均系大型机械设备,且被执行企业欠债较多,情况颇为复杂,请求郓城法院执行局在执行中给予协助。

  郓城法院执行局随即对协助工作作出部署,由副局长杨正建带领一个执行团队,四名法警,一辆执行指挥车,两部远程手持视频终端,全程利用远程视频直播,全力协助钢城区法院的执行工作。

  9月13日下午,申请执行人莱芜钢博特矿用材料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夏建春在莱芜市钢城区法院执行局卢生洪法官的陪同下,将绣有“法律至上,执行无私”的锦旗送到郓城县法院,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