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高新区北海学校到郓城第一初级中学进行结对帮扶

2017-09-21 09: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祝恩伟

潍坊北海学校校长汤善香与第一初级中学校长曹务成座谈帮扶事宜

  大众网菏泽9月21日讯(通讯员 祝恩伟)9月20日,全国素质教育先进学校--潍坊高新区北海学校校长汤善香和相关级部负责人一行6人,来到郓城第一初级中学,与校长曹务成等校委会成员见面对接,开展结对帮扶,并就教育教学等方面工作进行学术交流。

  双方学校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理念、课程改革进展及常规教学管理、学生德育开展情况。汤善香一行还深入到教学一线听课、评课,并与各学科教研组和部分骨干教师进行了座谈。在掌握了第一手资料后,双方就帮扶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两所学校商定:郓城第一初级中学每半年组织教师和管理人员到北海学校开展至少两次业务研讨、培训交流活动;定期组织两校教师之间“高效和谐”课堂教学观摩、学生之间“寒暑假社会综合实践”等一系列活动。着力推动第一初级中学在学校管理、常规教学、教师专业化培训、树立学生学习生活一体化思维等方面与北海学校同步发展,构建基于现代教育环境下的学校发展共同体。

  同时,应第一初级中学全体师生的邀请,汤善香校长还以学校综合管理及日常教学为主题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