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中国梦·党在心中”百姓宣讲团走进郓城

2017-09-27 17: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海娜 郭昂

   

“中国梦·党在心中”百姓宣讲团走进郓城

  大众网菏泽9月27日讯(通讯员 贾海娜 郭昂)9月26日上午, 山东省“中国梦·党在心中”百姓宣讲团全省巡回宣讲报告会在郓城县举行。

  来自基层一线的9名(组)宣讲员紧紧围绕“中国梦·党在心中”这一主题,分别以报告、相声、微视频等不同形式,作了《65枚纪念章》《初心在脱贫攻坚中绽放》《救赎路上警察梦》《党 我心中的太阳》《找组织续集》《一个都不能少》《党在我心中》《援疆路上》《爸爸胸前大红花》等主题宣讲。他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生活阅历,用简洁质朴的语言,讲述了各级各行业共产党员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的感人事迹,集中展现了新时期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风貌。

  整场报告会激情澎湃、真实感人,极富感染力和号召力,引起了现场听众的强烈共鸣,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爱党护党信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干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坚定不移跟党走,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郓城县将以此次省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坚持正确宣讲导向,广泛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将“中国梦·党在心中”宣传教育进一步引向深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