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银行市派第一书记到李集镇走访贫困户

2017-09-28 17: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照哲

为贫困户送去慰问品

  大众网菏泽9月28日讯 (通讯员 刘照哲)9月28日,国庆、中秋到来之际,中国人民银行市派第一书记一行在郓城副县长李耀亮、李集镇长张健的陪同下到郓城县李集镇刘浩、赤楼村看望慰问贫困户和老党员。

  在特困户家中,给他们送去米面,粮油和月饼,还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保重身体。随后走访慰问了村中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向贫困以及老党员发放慰问品,以实际行动关怀帮助困难群众,温暖了贫困户和老党员的心。

  通过节前走访慰问,融合了党员群众关系,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村中困难群体的手中,让更多困难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同时也在村中营造了互助、友善的氛围,促进党群关系更加和谐。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