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潘渡镇:关爱贫困家庭 助力精准扶贫

2017-09-28 17: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辛文潮

潘渡镇被帮扶贫户合影

  大众网菏泽9月28日讯(通讯员 辛文潮)9月27日上午,郓城县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郓城县大福源有限公司、金太阳志愿者协会等多部门联合举办了关爱贫困家庭,精准扶贫救助仪式,为郓城三十名贫困户送上了中秋节的问候。

  潘渡镇仝坝村孤寡老人马东随激动的说:“以前俺很羡慕那些有子女的人,过年过节的时候能欢聚一堂,但是现在俺不羡慕他们了,因为俺也有人牵挂了,过年过节的时候潘渡镇党委政府从来不会忘记我们。”

  关爱贫困户要从小事做起从事实做起,不仅要关注他们的生活状况,还要关心他们的心理需求,让他们时刻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怀。潘渡镇一直把这当成关爱贫困户的原则,深入到基层,来到贫困户的身边,用心倾听他们的诉求,真心实意的为他们解难题。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