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维俊来郓城县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017-09-29 09: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9月29日讯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 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9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到郓城县黄安镇马驿店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郓城县委副书记、县长谷永强参加活动。

  今年68岁的张圣利,1971年入党,是一名退伍军人,现与老伴一块生活,生活困难,住房简陋。解维俊来到张圣利家中,与他拉起了家常,关切询问生活状况和家庭情况。解维俊感谢他为经济社会建设所作的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在生产生活上遇到困难要及时找组织反映解决。

  现年65岁的张修海,1971年入党,是一名退伍军人,与老伴一块生活,曾患有脑血栓,生活比较困难。在张修海家中,解维俊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解维俊指出,当前全市各级党委和政府正在全力以赴打好脱贫攻坚战,帮助包括生活困难党员在内的所有贫困户脱贫奔小康,希望党员要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紧紧依靠党组织,与群众一起应对困难和挑战。

  解维俊强调,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关心照顾困难党员的生活,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关注老党员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满怀深情地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