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卫东到郓城县武安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2017-09-29 09: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9月29日讯 9月27号,副市长王卫东到郓城县武安镇武安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并为他们带去了慰问金和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效忠陪同了活动。 

  每到一户,王卫东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家庭、健康状况等。王卫东鼓励患病的生活困难党员保持乐观心态,在党和政府及各项惠农政策的帮助下,争取早日康复,还叮嘱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向当地基层党组织反映,各级各部门都会尽力帮助解决。 

  王卫东强调,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他们兢兢业业、甘于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尊敬,更值得我们学习。各级党委政府要秉持关心关爱党员的优良传统,深入摸排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基本情况,从最困难的群体、最迫切的需求入手,加大关怀帮扶力度,帮助他们解决好基本生活和医疗保障。镇村干部也要主动靠前服务,及时为老党员、困难党员排忧解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