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第一初级中学对优秀教师进行隆重表彰

2017-09-30 13: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祝恩伟

郓城第一初级中学教师表彰会现场

获奖教师代表发言

获奖教师合影

  大众网菏泽9月30日讯(通讯员 祝恩伟)“在教师职业生涯中,我们有过初为人师的骄傲和自豪,体验过小有成效的激动和喜悦;也曾经为班级和学生面临的困难和退步而焦虑不安,我们失落过、彷徨过,但始终不言放弃。”郓城第一初级中学语文教研组张洪国老师在学校召开的教师表彰会上,手捧“改革创新先进个人”荣誉证书,感慨万分。

  9月29日,郓城第一初级中学召开专门会议,对上一学年度为学校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职工给予表彰。

  近年来,郓城第一初级中学全体师生紧紧围绕“创新、发展”主题,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中心,发扬钉钉子精神,办实事,求实效,积极实施“低重心教学”,推进“分层、小组合作化”学习模式,深入构建“高效和谐课堂”;强化德育工作,狠抓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特别是在历年中考中,该校毕业生的平均分、录取率、优秀率均居全县第一。获得国家关工委授予的中国家长教育“金推手”奖,被授予省、市两级“文明单位”、市级 “四德工程建设示范单位”, 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会上,第一初级中学校委会成员和家长委员会代表分别为58名 “教书育人先进个人”、 11名 “服务育人先进个人”、 12名 “爱岗敬业先进个人”、11名“改革创新先进个人”、8名“潜心教研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以此次表彰会为契机,郓城第一初级中学继续深化师德师风建设,推广先进典型的好思想、好经验,营造浓郁的学习先进、追赶先进、争当先进的育人氛围。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