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迁国一行到唐庙镇观摩扶贫车间建设情况

2017-09-30 13: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鲍庆然

观摩团到郓城唐庙镇陈北村扶贫车间进行现场观摩

  大众网菏泽9月30日讯 (通讯员 鲍庆然)9月29日下午,郓城县县委副书记孙迁国、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良峰率领扶贫观摩团一行到郓城唐庙镇陈北村扶贫车间进行现场观摩。并现场点评,总结成绩、交流经验,对照先进、查找差距。

  孙书记一行首先听取了镇党委书记韩福华对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及扶贫车间建设经验的介绍,并给予充分的肯定。

  随后,大家实地参观了扶贫车间生产运营情况,软硬件及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大家在看中比、在比中学、在学中思,在切磋中激发动力,对于唐庙镇开创的“人才回归+扶贫车间+互联网+为村+光伏+贫困户”的新模式令人振奋,对于扶贫车间吸纳贫困户,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认可。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