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双替代”工作推进会议在唐庙镇召开

2017-10-11 09: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鲍庆然

郓城县召开“双替代”工作推进会

  大众网菏泽10月11日讯(通讯员 鲍庆然)10月10日,郓城县“双替代”工作推进会议在唐庙镇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谷永强、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平、有关乡镇、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燃气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7个乡镇负责人、各燃气公司分别汇报了“双替代”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

  张平指出,“双替代”工作已到了关键时刻,根据目前各乡镇的进展情况,仍存在工程进度慢、人员配备不到位、原材料供应不充分等问题,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认清问题、通力配合,加快改造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双替代”改造工作。

  谷永强指出,各乡镇要把“双替代”工作作为当前大气污染防治的首要任务来抓,主要领导要亲自指挥、亲自调度,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供电局要加快电表、变压器等配套设施的安装;燃气办要做好7个乡镇“双替代”协调调度工作、政策解读及相关手续办理工作;其它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好;燃气公司要强化认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加快工程进度的同时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按时间节点完工。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