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林、谷永强调度冬季采暖“双替代”工作开展情况

2017-10-12 09:46:00 来源: 郓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10月12日讯 10月8号,郓城县委书记刘文林、县委副书记、县长谷永强深入到部分乡镇调度冬季采暖“双替代”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勇陪同调研。

  刘文林、谷永强先后到武安镇华营新村、唐庙镇阳光小区、唐庙镇盛世嘉园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乡镇负责人以及施工单位的工作汇报,就做好全县推进冬季清洁采暖双替代工作提出了要求与部署。

  刘文林指出,冬季采暖“双替代”工程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这项工作作为环保攻坚的重中之重,作为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生态任务和民生工程,科学组织,精心谋划,集中人力、物力和财力,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刘文林强调,一定要提高政治敏锐性,不怕困难,不找借口,俯下身子抓工作,立足当地实际,倒排工期,多组织施工人员,各项工作尽力往前赶。要健全工作机制,强化日常调度,现场解决困难和问题,全力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天然气经营企业和电力部门要做好配套供应设施建设,保障天然气和电力供应,全力以赴按质按量按期完成各项任务。

  谷永强就“双替代”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