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永强现场调度“双替代”工程建设工作

2017-10-12 09:51:00 来源: 郓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10月12日讯  10月10日,郓城县委副书记、县长谷永强现场调度武安镇、黄安镇、唐庙镇的“双替代”工程建设工作,并召开推进会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谷永强先后到武安镇、黄安镇、唐庙镇进行实地调度,听取乡镇负责人以及施工单位的工作汇报,认真查找问题。督导施工方和相关单位及时整改,紧抓时间节点,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尽快完成。

  谷永强指出,冬季采暖“双替代”工程,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清形势,把握时间节点,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统筹安排部署工程施工、物料采购等各个环节,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科学组织,精心谋划,集中人力、物力和财力,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唐庙镇、张营镇、丁里长镇、随官屯镇、南赵楼等七个乡镇及相关单位、施工方汇报本单位有关工作开展情况。谷永强强调,各部门要剖析问题找关键,重点做好各乡镇的禁煤工作,从源头治理,截断原煤流通途径。加大宣传,把清洁能源利用及政府相关政策向群众及时宣传,积极营造拒绝使用煤炭的浓厚氛围。各部门要立足当地实际,不怕困难,倒排工期,组织施工人员全力加快施工进度。健全工作机制,强化日常调度,乡镇及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施工单位,现场解决困难和问题,全力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天然气经营企业和电力部门要做好配套供应设施建设,保障天然气和电力供应,全力以赴按质按量按期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全县群众过一个清洁、温暖的冬天。

  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平参加了现场调度。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