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林主持召开第二十六次县委常委会议

2017-10-12 09:57:00 来源: 郓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10月12日讯 10月10号,郓城县委书记刘文林主持召开第二十六次县委常委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谷永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广岱,县政协主席王秀忠,县委副书记孙迁国、孔静珣,县委常委董良峰、刘存长、刘芙蓉、王效忠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刘文林指出,全县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和市委一系列决策部署,结合实际,认真分析郓城的安保维稳形势,切实增强抓好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有效的查找问题,深入整治突出问题。要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坚持源头治理,多措并举,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做到早发现、早处置、早化解,切实维护社会稳定。

  刘文林强调,各位领导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安保维稳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亲力亲为,聚焦聚力,切实提高各项工作措施的有效性。要突出重点,加强社会面管控,针对安全稳定风险易发、多发的重点场所、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人员、重点物品、重点案件全部监管到位,采取针对性防控措施,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认真落实联勤值守机制,公安、卫生、信访等部门要加强情报预警,完善处置预案,及时有效将矛盾化解,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就其他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县长刘景胜、张俊阁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