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全生产督导组到郓城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7-10-12 10:00:00 来源: 郓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10月12日讯  10月10日,市政府第七督导组来郓城督导检查危化品生产重点环节监管、危化品运输、停产半停产企业监管、职业病危害防治及重点工商贸企业监管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谷永强,副县长王昌谦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菏泽瑞圣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和郓城中海沥青有限公司现场督导检查,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查阅了公司的相关文件、检查记录和企业自查台账等,当场指出了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建议。现场查看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效果,并听取了郓城五项重点工作情况汇报。

  督导组要求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把“安全生产高于一切”的理念落实到生产、经营、管理的全过程,切实增强抓安全生产的工作自觉,把安全责任落实到位,把安全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安全形势稳定。

  县安监局执法人员随同专家一起开展检查。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