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山东旅游专家”考察团到郓城参观考察

2017-10-20 11: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延超 杨静

  大众网菏泽10月20日讯(通讯员 崔延超 杨静)10月18日,由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的台湾“山东旅游专家”考察团来郓城参观。重点对于郓城的武术表演项目以及水浒文化旅游资源进行考察。

  考察团一行在景区专业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郓城宋江武校,观看了学校自己编排的武术演出《天地武魂》,同时在水浒好汉城景区观看了状元大刀表演,古装情景剧演出。考察团负责人表示,水浒文化影响深远,在全世界都有相当的知名度,郓城的水浒旅游发展地很快,景区的古建筑也很精美,他们会把郓城的旅游资源在台湾做更多的推广。

  据悉,“山东旅游专家计划”是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为扩大山东旅游在海外的知名度而建立的一种长效营销机制,通过在境外地区的考试和审核的“山东旅游专家”将成为山东旅游在海外推广的积极推动者。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