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第一初级中学慰问留守和特教学生

2017-11-01 14: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敬顺 祝恩伟

第一初级中学关工委副主任、副校长王从聚(右二)和政教处主任陈敬清(右三)与留守学生家长座谈

  大众网菏泽11月1日讯(通讯员 马敬顺 祝恩伟)为进一步做好留守、特教学生的关爱工作,10月31日,郓城第一初级中学关工委和政教处走访慰问在本校学习的留守、残疾学生,开展“温暖家访”活动。

  家访小组首先来到在初二年级就读的程来发、梁福腾同学家,这两名同学虽然身体存在不便,但在班级中仍然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克服身体不适,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用自己的勤奋赢得了同学们的尊重。关工委和政教处的老师们与两位同学及其家长就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沟通,给予他们关心和鼓励。

  在同为留守儿童的石梦莹和赵梦娜同学家中,老师们和照顾这两位同学的爷爷、奶奶促膝座谈,指导老人如何与孩子谈心,培养孩子养成良好的行为和学习习惯,希望在学校和家庭的共同努力下,让孩子全面发展,快乐成长。

  据了解,郓城第一初级中学关工委一直坚持定期开展对留守儿童和特教学生送温暖活动,并为他们每人建立了“爱心帮扶档案”,让他们时刻感受到来自老师、同学的关心和学校大家庭的关怀。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