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辟移风易俗文化墙 建设美丽乡村好风尚

2017-11-06 11: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灌青

唐庙镇的文化墙

文化墙

  大众网菏泽11月6日讯 (通讯员 田灌青)为了推行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新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郓城县唐庙镇在政府驻地公路两侧,开辟了文明新风新风宣传文化墙。让移风易俗和社会主义文明价值观以通俗易懂的宣传画形式,深入浅出的印入百姓心中,传播文明之风。

  该镇通过整理身边好人线索,将真实人物诚实、向上、尊老爱幼勤劳、和谐以及移风易俗等方面的百家之言,绘成图文并茂的文化墙,还将中华民族优秀的文化“仁”“义”“礼”“智”做了专题版画,让老百姓在欣赏图画的同时,也感受到文明之风的熏陶。

  文化墙上的每一句话,都传递着积极向上的力量,引导村民做事有参考,做人有准则的良好风尚。

  唐庙镇以文化墙为宣传载体,立足百姓视角,宣传移风易俗,推进乡村文明,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融入到百姓生活之中。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