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召开2018年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会议

2017-11-09 10:34:00 来源: 郓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11月9日讯 11月7日,郓城县2018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效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总结了2017年郓城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情况,对2018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个人缴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2017年,郓城县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数达100.5651万人,个人参保缴费1.44亿元,上级财政补贴4.54亿元,按时足额支付各项医保待遇6.2亿元,惠及广大群众。

  会上,王效忠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措施,明确任务目标,有效把握时间节点,力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参保缴费任务。在具体工作中,着重把好“标准关”、“登记关”和“征缴关”,同时要强化责任落实和督导检查,不准搭车收、超标收,严禁挪用截留,确保基金“颗粒归仓”。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