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交通局开展出租车专项整治行动

2017-11-09 10:38:00 来源: 郓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11月9日讯 为规范全县出租汽车行业服务行为,提高行业服务质量,树立行业文明形象,郓城县交通运输局出租管理所以提升出租车车容车貌为突破口,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安排管理人员开展出租车车容车貌整治。经治理,郓城县出租车车容车貌合格率达100%。

  11月6日至7日,县交通运输局出租管理所开展出租车专项整治。印发了170余张《出租汽车外检审核表》,按照统一车辆标识、统一车内座套、统一顶灯规格、统一监督电话、统一运价标签、统一证件公示“六统一”要求,对安装统一标志灯、门徽、监督电话,车后放大号清晰、完整;安装和使用符合相关标准的卫星定位车载终端,并保证其正常运行;在显著位置张贴收费标准、禁烟标志;车内装有待租显示器、经检测合格的附有打印装置的税控计价器;按规定配备消防设备;统一配备白色座套、头枕套,保持车容车貌整洁,车窗玻璃洁净明亮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整治。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