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第一初级中学热心家长义务清扫校园垃圾

2017-11-21 13: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祝恩伟

  大众网菏泽11月21日讯(通讯员 祝恩伟)昨日,郓城县第一初级中学家长委员会热心家长和学校老师同学们一起热火朝天的开展校园卫生大清扫活动。

  近几日由于天气阴沉,风力较大,郓城第一初级中学校内外周边垃圾较多。为给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郓城第一初级中学家长委员会通过微信群发出义务清扫垃圾的倡议。11月20日一大早,部分热心家长手拿自备的清洁工具,和学校师生一起,开展校园内外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

  各班同学和家长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明确任务,分工负责,对楼梯、过道、教室、卫生区、校门口周边等进行认真仔细清扫。家长和老师们以身作则,不怕脏累,让同学们备受鼓舞。经过共同努力,校园卫生得到进一步改善。

  这次家校联合清扫垃圾是郓城第一初级中学“家校共育文明人”活动常态化的一个缩影,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以学生带动家长,以家庭影响社会,将学校教育逐步向社区延伸,实现“共做文明人,共创文明城”。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