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召开2018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

2017-11-22 21: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11月22日讯 11月20日上午,郓城县2018年度全县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传达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精神,安排部署2018年度《人民日报》、《求是》、《大众日报》、《菏泽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的征订发行工作。县委副书记孙迁国,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伊超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副书记、县长谷永强关于做好2018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批示。

  会议指出,党报党刊是党的重要思想舆论阵地,是党指导全局工作的重要思想舆论工具,是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也是加强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重要平台。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征订要求,摸清实情、精准发力,确保把发行工作做扎实;各级邮政企业要进一步改进服务质量,优化投递线路,增加投递频次,提高投递时效,切实解决好投递“最后一公里”问题;要加强对党报党刊的宣传推介,着力提高党报党刊的使用效率,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会议强调,构建和维护健康有序的发行环境是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保障,要坚持一手抓党报党刊发行、一手抓规范发行秩序,开正门堵偏门,确保实现双赢共促。各级各部门要抓紧动员部署,深入宣传发动,强化措施落实,确保全面完成2018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各乡镇(街道、开发区)乡镇长(主任)、宣传委员、财政所长,县直各部门分管政工的主要负责同志,各大企业分管宣传工作的负责人,各邮政支局长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