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永强现场调度郓城重点项目建设

2017-11-24 09:46:00 来源: 郓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11月24日讯 11月21号,郓城县委副书记、县长谷永强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研究解决项目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建设建设和组织协调有关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效忠参加调研。

  谷永强先后到好汉城三期、胜利社区棚改项目、恒基智能物流叉车、大唐科技二期、木制品产业园等地,现场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和存在问题,研究分析项目建设形势,并根据项目目前实际情况现场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要求。

  谷永强要求,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大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想方设法把大项目建设工作抓紧抓好;各乡镇、街道办和各部门负责同志要靠上抓、亲自抓,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环境;要加强协调,搞好配合,做到信息共享,形成大项目建设的合力;要提前谋划,按计划施工,多方筹措,组织好人力物力,加班加点,确保项目建设工作扎实推进。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