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公安局依法查处一起聚众赛狗赌博案

2017-11-27 10: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11月27日讯(通讯员 王荣花)近日,郓城县公安局依法查处一起聚众赛狗赌博案,受到当地群众一致好评。

  陈坡派出所民警走访时通过摸排发现,在郓城县水堡乡与陈坡乡接界的一片空地里,有人组织创建赛狗场供人赌博,因当时参与赛狗及围观人员众多,遂立即向局党委汇报。11月11日15时许,郓城县公安局立即组织陈坡、水堡、张集派出所民警联合行动,当场查获二十余只野兔,9条参加比赛的狗,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赵某等三人及其他违法参赌人员九人。经审讯,赵某等人对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交代,今年10月份,赵某等三人在郓城县水堡乡以每亩每年500元的租金租赁十五亩地,准备明年种西瓜用。因目前田地闲置,三人找来废旧的铁丝、遮阳网和竹竿把租种的地圈围起来,然后在微信群里不定时发布赛狗的信息,称从内蒙古、山西等地购得数百只野兔,可供狗角逐。随即就有人牵着狗过来参加比赛,三人从中非法盈利。

  赵某等人以每只一百五十元左右的价格购买野兔,赛狗的双方商量好各出一百元交给赵某等人,赵某等人把兔子从笼子里放出,谁的狗先逮着兔子算谁赢,兔子归赢方所有。或者是双方商定好先赛狗,赢方得兔子,输方直接会给赵某二百元。因此参赌双方每次输赢100元或200元不等。赵某等三人轮流负责放兔子、放狗和收钱。自10份以来,赵某三人共组织80余人近百只兔子进行斗狗赌博,从中非法盈利数千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等三人已被郓城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另九人已被依法治安处罚,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