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返乡创业(惠州)站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2017-11-30 14: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静 王建伟

  

  揭牌仪式

  

  为返乡创业服务站负责人颁发聘书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合照留念

  大众网菏泽11月30日讯(通讯员 杨静 王建伟)11月27日,郓城返乡创业(惠州)站揭牌仪式暨返乡创业座谈会在广东惠州举行,郓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芙蓉出席仪式,郓城县人社局和唐庙镇的有关负责人、惠州市工商联、驻惠州的各地市经济文化促进会、学术研究会的会长、专家、成功人士共27个组织团体的4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40余名会长、企业家和成功人士依次进行了热情洋溢的交流发言,气氛活跃。特别是对郓城近年来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社会环境等方面的巨大变化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由衷的赞叹。惠州与会人员与郓城的参会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和座谈,现场咨询和和回答了郓城在返乡创业方面的政策、信息和服务措施等一系列问题。

  大家对郓城今后的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针对郓城今后在工业产品更新、技术提档升级、文化旅游、完善城市服务功能等方面提出很多好建议、好想法、好信息。惠州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积极响应家乡号召,发挥各自优势,在技术、项目、信息、管理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找准结合点积极返乡投资兴业,回报桑梓、共谋发展。

  据了解,开展全国返乡创业试点以来,郓城县着力实施返乡创业五年行动计划和“三三六”战略,大力发展“归雁经济”。截至目前,该县已在郓城籍人士相对集中的北京、上海、深圳、青岛、西安、杭州、昆明等大中城市先后设立17个返乡创业服务站,通过推介会、恳谈会、微信群和开展“接你回家”系列活动,广泛宣传家乡创业扶持政策,寄发《致在外人员的一封信》和创业政策宣传页5万多份,发布返乡创业宣传信息10万多条,让郓在外人士和社会各界充分了解郓城、宣传郓城、推介郓城,不断掀起返乡创业新高潮。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