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一男子冒充公安特警骗财骗色被刑拘

2017-12-06 11: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荣花

  大众网菏泽12月6日讯(通讯员 王荣花)郓城一男子冒充公安特警以谈恋爱处对象为由骗财骗色,近日该男子被被郓城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今年10月1日,郓城某小区崔某到郓城县公安局站前派出所报警称:郓城县唐塔办事处的王某假冒警察身份以谈恋爱为借口多次对单身妇女骗钱骗色。接警后郓城县公安局站前派出所十分重视,民警经多方调查,通过询问崔某、陈某、邢某等受害人,发现崔某报案情况属实,遂立即立案查处。经过缜密侦查,12月1日民警在郓城一宾馆将其抓获。经审讯,王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了解,王某,现年34岁,2011年因盗窃罪被鄄城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7年。刑满释放后,仍然不务正业,因系单身,就想冒充公安民警找对象,于是购得春夏秋冬全套特警服装。为吸引单身女性的注意,其所用微信头像都是穿警服的照片。

  所遇第一个女孩陈某相处不到一个月,即与其结婚。后陈某得知王某说得全是谎言,但既然已结婚,只要王某好好过日子,陈某选择原谅他。王某已达目的,但不思悔改,继续行骗。2017年7月,陈某与王某离婚。据民警目前侦查,其自2016年出狱后,王某利用郓城公安特警身份骗财骗色至少五名女性。

  王某的行为严重影响了公安机关的威信及正常活动。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招摇撞骗罪已被郓城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