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召开农村改厕推进会

2017-12-08 10:20:00 来源: 郓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12月8日讯 12月5日,郓城全县农村改厕推进会召开。郓城县委书记刘文林,县委副书记、县长谷永强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孙迁国出席会议。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改厕工作的任务部署,动员各乡镇大力推进全县改厕工作进度。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就推进“厕所革命”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要求把农村改厕作为乡村振兴战略重大举措全面推进,努力补齐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的短板。

  刘文林要求,各乡镇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农村改厕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分析问题,精准把脉,压实农村改厕工作责任目标。

  谷永强分析了郓城农村改厕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求各乡镇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制定实施方案,抓紧细化分解,明确政策措施、进度计划、资金安排要求和时间节点要求,对照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争到12月底完成改厕任务。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