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加强餐饮服务行业价格监管

2017-12-12 11: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12月12日讯(通讯员 李艳萍 杨静)冬季,火锅店、快餐店等餐饮生意进入旺季,随之而来的各类价格举报投诉案件也逐渐增多,近期,郓城县物价局开展了规范火锅店、快餐店等餐饮服务价格活动,对城区40余家“火锅店、快餐店”进行了价格执法检查。

  此次监管执法检查以价格政策宣传为主,处罚为辅,重在提醒告诫强化价格自律。对于检查中发现的火锅店、快餐店销售酒水、饮料、烟等商品明码标价不全或无标价等价格违法行为,执法人员现场予以纠正并下达限期整改告知书。为巩固检查成果,检查组对整改情况进行了“回头看”,对存在价格违法行为且整改不到位,不按明码标价制度进行明码公示的3家火锅店、快餐店,依法进行了价格违法处罚。

  通过此次检查活动,规范了辖区餐饮服务行业价格行为,有力保护了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