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潘渡镇学习贯彻县“两会”会议精神

2018-01-11 16: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辛文潮

  大众网菏泽1月11日讯(通讯员 辛文潮)1月10日郓城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县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1月11日,郓城县潘渡镇及时召开党委扩大会,向全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传达学习县人大、政协“两会”精神。

  会上,潘渡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广雷传达了县长谷永强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各管区、各站所、各村要迅速掀起贯彻学习“两会”精神的热潮,全面了解会议内容,领会精神实质,指导各项工作的开展,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要以县“两会”精神为契机,埋头苦干,推动潘渡镇经济稳定发展。

  镇党委书记王昌涛强调,镇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县“两会”精神,要把“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本镇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成效上。

  镇领导干部纷纷表示报告对2017年郓城县发展从综合实力、发展活力、内生动力等六个方面进行总结,使大家看到了郓城县这一年来发展的不平凡,也让大家鼓舞了精神,提足了干劲。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