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唐庙镇召开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02-03 14: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2月3日讯(通讯员 鲍庆然)2月1日下午,郓城县唐庙镇召开2017年度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工委书记朱伟、县纪委李伟到会指导,镇党委书记韩福华主持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班子和自身存在的不足,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

  会上,韩福华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直击问题根源、开门见山、坦诚相待,通过“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统一思想、推动工作的目的,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朱伟表示,唐庙镇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气氛热烈、会议效果明显,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朱伟要求,民主生活会后,各班子成员要认真对照查摆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落实,严以律己、率先垂范、勇于担当,努力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到促进领导干部工作作风根本转变上来,转化到推动唐庙镇经济发展上来。

  最后,韩福华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就下一步抓好批评意见的整改落实讲了四点意见,要努力提高领导水平和领导能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转变作风、真抓实干,自觉加强团结、维护大局。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