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唐庙镇扎实推进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18-02-12 16: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鲍庆然

整治现场

  大众网菏泽2月12日讯(通讯员 鲍庆然)郓城县“三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召开后,唐庙镇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集中人力物力扎实推进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通过“定路段、定人员、定时间、定标准、定效果”的五定原则,严格实行科级领导分包路段的包干负责制,对辖区路段进行划分,做到包路段到个人,责任到个人,确保治理效果。

  同时,积极打造梁庄至赵孟(途径胡营、明郭庄、王虎)、前赵至陈庄集(途径后刘、前刘、许庄、蔡庄、兴隆)、后屯至鄄巨路(途径闫庄、杨垓、胡庄、魏庄、刘垓、张庄)3条示范路线,按照县“三域”工作会议要求,进行高标准、严要求的路肩整治活动。并及时制定进度日报制度和通报机制,时刻掌握路域环境治理工作情况,同时,镇主要负责人每天坚持带队深入一线进行督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开展现场办公,及时予以整改。

  截至目前,唐庙镇共出动挖掘机等各类机械48台次,人力480余人次,整治路肩12公里。切实改善了辖区路域环境,有效提升了群众满意度,为春节返乡人员创造了一个舒适、干净、美丽的乡村环境。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