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潘渡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 部署重点工作

2018-03-07 14: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辛文潮

  大众网菏泽3月7日讯(通讯员 辛文潮)3月7日上午,郓城县潘渡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安排部署电子商务、招商引资、返乡创业、财税金融审计、违法用地专项治理等几项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上,潘渡镇镇长王广雷传达了全县电子商务工作会议、全县招商引资暨返乡创业工作会议、全县财税金融审计工作会议和全县违法用地治理动员大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迅速形成一股紧张快干、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迅速学习贯彻各项会议精神,认真梳理工作重点,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高速完成。

  潘渡镇党委书记王昌涛强调,新的一年,工作任务繁重,不容有丝毫懈怠放松。要严厉打击违法用地行为,做到查处一处治理一处,做到摸排到位,整治到位,坚决确保违法零增长,确保按照工作步骤、时间节点完成违法用地治理工作;要加强电子商务工作推进力度,力保2018年度打造一个淘宝村、新增一处电商产业园;要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力度,摸清各村在外知名人士信息,寻找招商引资线索;要做好协税工作,牢固树立“税收是财政根本”的意识,把加强税收征管、增加财政收入作为工作的重中之中来抓,确保财政收入稳步增长。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