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唐庙镇召开“灯塔-党建在线”竞赛答题部署会

2018-03-13 09: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鲍庆然

郓城唐庙镇召开“灯塔-党建在线”竞赛答题部署会议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3月13日讯(通讯员 鲍庆然)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3月10日下午,郓城县唐庙镇召开村支部书记会议,对“灯塔-党建在线”竞赛答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唐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福友主持会议,32个行政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宣读了《唐庙镇“灯塔—党建在线”竞赛答题考核办法》,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答题积极性,把该项工作真正落实到实处。

  徐福友对唐庙镇2月份的“灯塔-党建在线”党的十九大精神竞赛情况做了总结,对表现突出的村支部进行表扬,针对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和安排。

  会议要求,村党员干部要带好头,不仅要高质量的完成每次答题任务,还要以此为契机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理论水平,用先进的思想指导今后的日常工作。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