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郭屯镇成立党员志愿者服务队 500余名党员参与

2018-03-14 17: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仪式现场

  大众网菏泽3月14日讯(通讯员 车先申)3月12日,郓城郭屯镇举行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成立、授旗仪式。通过举行仪式,郭屯镇成立24个党员志愿者服务队,500余名党员参与活动。

  当日上午,在郓城县郭屯镇政府办公楼前聚集了500多名身穿“郭屯镇党员志愿者”红马甲的党员,一幅红底白字“郭屯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的会标鲜艳夺目。他们的到来标志着郓城郭屯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的正式成立。

  据了解,郭屯镇为了使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亮明党员身份,投身志愿服务,积极创先争优,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有新的作为、新的气象,敢于担当社会责任,把有限的力量投入到志愿服务当中去。郭屯镇按照扶贫救困、农业生产、交通疏导,绿色产业、戏曲传承、移风易俗等13个类别成立了24个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为党员志愿者添置了红色马甲标志,为每支服务队进行了授旗。全镇24个党支部500多名党员志愿者,面对党旗进行了志愿服务宣誓。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