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公安局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案

2018-03-20 16: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荣花

  大众网菏泽3月20日讯(通讯员 王荣花)近日,郓城县公安局南城派出所接报案后,在局技术大队的大力配合下,经过三周的缜密侦查,破获系列盗窃案,将盗贼樊某抓获归案。

  2月22日9时29分,郓城县公安局南城派出所接辖区群众刁某报警称:其在忠义路西段路北建新巷家中被盗,家门锁被破坏,家中物品被盗,涉案金额约21000元。

  接警后,南城派出所十分重视,迅速上案侦查,在局技术大队的大力配合下,经过二十天的缜密侦查,发现辖区樊某有重大作案嫌疑,3月15日18时许,将樊某抓获,并当场从其家中查获被盗物品一宗。经审讯,樊某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所盗窃案物品能自用的就自用,用不着的就卖掉。

  后经查,樊某曾因盗窃罪被郓城县人民法院判刑。自2017年12月份以来,其在夜间,驾乘电动或摩托三轮车,采用撬门别锁入室盗窃的手段,多次在城区居民住宅或沿街门市,实施搬家式盗窃,涉案价值5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樊某已被郓城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审理中。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