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一男子因恶意透支信用卡被刑拘

2018-03-23 18: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明磊

  大众网菏泽3月23日讯(通讯员 宋明磊)近日,郓城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破获了一起信用卡诈骗案件,涉案金额2万余元,抓获嫌疑人1名。

  2017年8月10日,郓城县某银行工作人员刘某某向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报案称:2013年9月19日,居民曹某在银行办理一张额度为2.2万元的信用卡,截至2017年5月11日,曹某恶意透支本金2.9万余元用于自己个人消费,经银行多次催收后仍不归还。

  接到报案后,经侦大队民警及时调取了相关银行对账单,催收公告以及电话催收记录。经多方查找,发现曹某已潜逃外地,于是对其进行上网追逃。3月14日,专案组民警发现曹某在菏泽一带出现,立即派出精干力量对其组织抓捕。3月15日,在菏泽火车站派出所大力协助下将曹某一举抓获。经审讯,曹某对恶意透支信用卡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曹某因涉嫌信用卡诈骗案被郓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