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李集镇召开换届村委会议 部署扶贫攻坚工作

2018-03-27 15: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3月27日讯(通讯员 刘照哲)3月25日,郓城县李集镇召开换届村委会议,通过对新任村委委员的培训,安排部署2018年各项村委工作,进一步培养村委班子工作能力。

  会议上李集镇党委书记杨保现并就扶贫攻坚任务进行重点强调,镇村领导干部要吃透上级扶贫政策,严格贯彻落实;要走村串户核实贫困户的详细资料、落实扶贫工作的精准要求、精准掌握脱贫工作的动态情况;要配合县督导组开展督导工作,推动镇扶贫工作稳步向前,保质保量完成上级交代的任务。

  会议要求,镇上下必须高度重视扶贫工作,进一步增强精准扶贫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和危机感,切实做到不放松、不动摇、不懈怠,全方位推动扶贫工作向前发展,要进一步摸清贫困户帮扶需求、明确帮扶对象、落实帮扶措施,着力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战和持久战,力争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