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一老板非法吸收公众存款130余万元被刑拘

2018-03-30 19: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明磊

  大众网菏泽3月30日讯(通讯员 宋明磊)近日,经营织布生意的陈某,因织布厂需要资金周转,在织布厂附近村庄非法吸收存款,3月20日,被郓城警方依法抓获。

  3月19日下午3时许,郓城县张营镇村民高某到张营派出所报警称:2015年3月,自己放在陈某织布厂里4万元钱,陈某答应支付其利息,从2015年3月至今陈某未向其支付任何利息,本金也拒不偿还,同村、外村有很多类似情况。

  接警后,郓城县公安局张营派出所经调查发现情况属实,3月20日将陈某抓获归案,经审讯,陈某对非法吸收存款一案供认不讳。

  经查,2014年以来,犯罪嫌疑人陈某因织布厂需要资金周转,在织布厂附近村庄以高额利息为诱饵非法吸收存款后,拒不偿还利息和本金,涉及群众20余人,造成直接经济损失130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