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检察院举办干警篮球友谊赛

2018-03-30 19: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存添

郓城县检察院举办干警篮球友谊赛

运动员全身心投入比赛

  大众网菏泽3月30日讯(通讯员 王存添)为丰富干警文化生活,增强队伍凝聚力和团结协作能力,倡导蓬勃向上、积极健康的良好风尚,近日,郓城县检察院成功举办了春季篮球友谊赛。

  双方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积极投入比赛,比赛过程紧张激烈、扣人心弦。赛场内,队员们激烈的抢球、带球过人、投篮,配合默契;赛场外,拉拉队呐喊助威声不断,球场内外洋溢着一片激情与互动。

  据悉,该院篮球队成立于10年前,曾在菏泽市检察系统篮球比赛中荣获冠军,目前全队平均年龄32岁,年龄最大的队员46岁。

  比赛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这次比赛不仅缓解了工作压力,还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增强了同事间的交流。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