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举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知识竞赛活动

2018-04-18 14: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松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4月18日讯(记者 刘松)4月17日,郓城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知识竞赛决赛在郓城县诚信医院举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精彩角逐,郭屯镇中心卫生院等六只代表队分获一二三等奖。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推进郓城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精细化管理工作,提高基层医疗机构基本公共卫生人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激发公卫人员钻研业务、自主学习的热情,郓城县卫计局将三月份定为全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活动月。

  自活动开展以来,郓城全县各基层医疗机构高度重视,对公卫人员和全体乡村医生进行了培训,参加培训人员高达1484人。各单位通过层层筛选,均推荐了10名代表参加了郓城县卫计局统一组织的理论考试,最终成绩靠前的六个代表队参加了今天的决赛。

  此次决赛分个人必答、小组必答、抢答三各环节,内容涉及《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技术规范》、《山东省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指南》等相关文件精神和专业知识。整个赛场气氛严肃认真、精彩活泼、公平公正,选手发挥出色,观众积极踊跃,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示了郓城县医务人员良好的形象和人文素养,体现了郓城县卫计系统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

  最后,郓城县卫计局相关领导为这次竞赛活动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团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