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唐庙镇召开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推进会议

2018-04-26 08: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鲍庆然

唐庙镇召开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4月26日讯(通讯员 鲍庆然)4月24日上午,郓城县唐庙镇召开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推进会议。唐庙镇党委书记韩福华主持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福友就具体工作安排部署。镇全体工作人员、各行政村“两委”成员、镇直部门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唐庙镇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推进实施方案》,传达贯彻了全县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治理形势,并就下步全镇如何开展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行政村要立即行动,按照市县要求,利用一周左右的时间组织开展农村“三大堆”集中清理活动,彻底清理清除卫生死角;要广泛宣传,深入细致地做好群众的疏导和动员工作,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和自觉性。

  会议要求,各行政村要提高思想认识,迅速行动;要提高工作标准,明确努力方向;要抓出亮点,突出特色;要压实责任,严格奖惩制度,确保将辖区内积存垃圾进行彻底清理,4月30日前完成此项工作。各包村干部要靠上抓,尤其对关键村、关键问题盯紧靠实,真正做到让村居环境变好,让群众满意。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