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第一初级中学圆满举行爱心图书捐赠仪式

2018-04-26 09: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同学们在精心挑选自己喜爱的书籍

同学们高兴的在“读书日”宣传条幅上签名

  大众网菏泽4月26日讯(通讯员 祝恩伟)近日,郓城县“读一本好书,打开一扇心窗”图书捐赠仪式在郓城第一初级中学举行,郓城文体局联合县新华书店,向第一初级中学师生捐赠一批文学、科技类图书,在校园内掀起“读好书、好读书”的新热潮。

  郓城第一初级中学副校长王从聚代表全体师生对县文体局和新华书店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用好、管理好这些书籍,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读书活动,并与正在进行的创建“书香校园”紧密结合,形成德育工作合力,促进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

  县文体局和新华书店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定期向师生赠送各类图书,推进郓城第一初级中学校园文化建设,让师生与圣贤为友,与经典同行。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