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警方连续抓获两名外省上网逃犯

2018-04-26 17: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荣花

  大众网菏泽4月26日讯(通讯员 王荣花)4月23日、24日两天,郓城县公安局站前派出所连续抓获两名外省上网逃犯,有效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4月23日16时许,郓城县公安局站前派出所联合交警在西外环路附近巡逻时,经认真盘查,将涉嫌赌博罪的江苏上网逃犯陈某(安徽省霍邱县人)抓获。据了解,2015年5月以来,陈某等人在溧阳市竹箦镇一带聚众赌博,并抽头渔利,案发后逃逸。

  4月24日21时许,郓城县公安局站前派出所经过深入细致工作,将涉嫌非法制造注册商标标识罪的安徽上网逃犯李某抓获归案。据了解,2016年以来,李某未经安徽省某股份有限公司授权,非法制造销售该公司品牌商标,涉案价值100余万。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李某被临时羁押在郓城县看守所。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