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唐庙镇召开环保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8-05-14 17: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鲍庆然

郓城县唐庙镇召开环保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5月14日讯(通讯员 鲍庆然)5月11日上午,郓城县唐庙镇召开环保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各行政村养殖户及企业负责人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郓城县环保工作会议精神,下发了《畜禽养殖粪污处理配套设施建设标准》宣传页,总结了近期环保检查发现的问题,就下一步企业和畜禽养殖户如何整改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意义重大,各企业负责人要针对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VOC废气处理设施是否正常运行、锯料车间粉尘处理设施是否完好、危废储存管理是否到位及厂区环境卫生等问题进行认真自查,快速开展整改治理;对于“散乱污”企业有反弹迹象的坚决予以打击取缔;畜禽养殖户要按照《畜禽养殖粪污处理配套设施建设标准》建设沉淀池,解决污水乱排乱放问题。

  会议要求,2018年全镇上下要下大力气切实抓好大气污染防治、企业安全生产、畜禽养殖整治等工作,各企业负责人及养殖户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镇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对环保督察工作中的各项决策部署要不折不扣的贯彻执行。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