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唐庙镇举办2018年夏季广场舞大赛

2018-05-15 17: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鲍庆然

郓城县唐庙镇举办2018年夏季广场舞大赛

比赛现场

  大众网菏泽5月15日讯(通讯员 鲍庆然)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推进全民健身活动,5月14日,郓城县唐庙镇举办2018年夏季广场舞大赛,来自全镇的20支代表队参加了演出。

  比赛中,20支村居代表队轮番亮相,整齐划一的舞蹈动作,赢得群众的阵阵掌声,让现场观众享用了一场丰富的文化大餐。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仲堂村代表队表演的《张灯结彩》荣获冠军,盛世家园代表队和胡庄村代表队荣获亚军,仉垓村代表队、杨垓村代表队、陈北村代表队荣获季军。

  此次广场舞比赛,为全镇的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和交流平台,丰富了农村业余文化生活,全面深入贯彻了“美丽乡村”建设,集中展现了唐庙镇广大群众多姿多彩的生活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