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唐庙镇召开2018农村养老保险征缴工作会议

2018-05-15 17: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鲍庆然

庙镇召开2018农村养老保险征缴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5月15日讯(通讯员 鲍庆然)5月14日下午,郓城县唐庙镇召开2018年农村养老保险征缴工作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韩福华主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福友就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镇工作人员及各行政村“三大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福友就2018年农村养老保险征缴标准和郓城县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进行了详细说明,对收缴任务及收缴完成时间进行了强调。

  会议要求,加强宣传,落实好上级政策,消除群众疑虑,调动参保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参保氛围;认真做好每个村摸底调查工作,做到参保对象和补贴对象底子清、数字明,确保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各行政村要按照会议精神,加快推进,确保养老保险收缴率达到100%。

  最后,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卫生费、水费等费用征缴,农村公路修建及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