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唐庙镇召开《扶贫手册》填写培训会议

2018-05-30 17: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鲍庆然

郓城县唐庙镇召开《扶贫手册》填写培训会议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5月30日讯(通讯员 鲍庆然)近日,郓城县唐庙镇召开《扶贫手册》填写培训会议,镇党委书记韩福华主持会议,镇全体工作人员、各行政村“两委”成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扶贫办围绕《扶贫手册》中的家庭情况、家庭成员、帮扶责任人、帮扶措施等内容的填写进行详细讲解,并就填写重点、具体方法、常见错误一一进行说明。

  会议指出,镇、村干部要充分认识《扶贫手册》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扶贫手册》的填写与使用工作,进一步完善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责任制,让《扶贫手册》达到落实责任、推动帮扶、促进脱贫的目的。

  会议要求,镇、村干部要逐项对照检查,确保手册填写做到基础信息无误、政策理解到位、帮扶措施精准,让贫困户真正享受到扶贫政策和扶贫开发带来的实惠。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