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唐庙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及秸秆禁烧工作会议

2018-06-07 17: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鲍庆然

郓城唐庙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及秸秆禁烧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6月7日讯(通讯员 鲍庆然)近日,郓城县唐庙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及秸秆禁烧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对2018年夏季秸秆禁烧工作全面安排部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福友主持会议并讲话,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行政村“两委”成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秸秆禁烧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总结了去年唐庙镇秸秆禁烧经验教训,就如何做好下步秸秆禁烧工作进行细致安排。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孟令涛宣读了《唐庙镇2018年夏季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和禁烧工作方案》,镇人大副主任周广征宣读了《唐庙镇禁烧秸秆目标责任书》,派出所所长梁呈虎就秸秆禁烧有关法律法规详细讲解和安排。

  会议强调,全镇要牢固树立上下一盘棋的思想,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加强重点时段、重点地域、重点部位管控力度,特别是加强高速公路两侧及重点交通干线沿线的巡查,及时发现和制止焚烧秸秆行为,确保不出现一个火点;管区领导、各包村干部要严格按照责任区域划分,紧密结合所包村庄,突出防火重点,坚守岗位,扑下身子,确保秸秆禁烧工作取得新成效;各村要加强宣传力度,通过村内喇叭,悬挂条幅方式进行广泛宣传,把今年镇里禁烧的政策、处罚措施、党委政府禁烧的决心向群众做好宣传,同时确保秸秆不入村,不在村内外主要道路打场晒粮。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